菜鳥刷卡換現金經驗 (一)

信用卡可以刷卡換現金的方法以前早就有聽朋友嘗試過了,在今年2月過年前後我自己剛好極需用到現金就自己也是試試用信用卡換現金的方式周轉。

刷卡換現金經驗談 上

自己印象中好像是在GOOGLE搜尋就有很多類似的廣告讓你選擇刷卡換現金,聽朋友說隨便點進網址裡面的聯絡方式打過去問怎麼辦理刷卡換現金及手續費多少?然後對方就說他們只扣300原以為就是一萬拿9700約在家樂福刷卡購物之類的,然後跟她約好時間到現場就有一個業者帶我去櫃檯刷卡購買他指定的商品然後結完帳就帶我到旁邊的用餐區算一下刷卡金額3萬然後就說因為刷卡他們要開發票我印象中扣5%還有銀行2%的手續費加上每萬300後來算我200的折價費我刷了3萬實際拿到27300的現金,啊我問說不是每萬只扣300嗎?業者就說對阿但是商家收購你的商品轉售出去要開發票給客戶之類的聽聽覺得還算有點道理想說算了跟預借現金差沒幾%還能接受我想這是她們吸引客戶上門話術之一吧!
 
本文引用自新浪部落作者songmoney菜鳥刷卡換現金經驗 (一)
arrow
arrow

    cash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