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刷卡換現金經驗(二)

之後有也是急需現金墊公司款就一樣上網搜尋刷卡換現金隨便點了一個網站打電話過去詢問有第一次的經驗我就問得更詳細,不一樣的是這家業者一開始就跟我告知得很清楚手續費及辦理方式。

刷卡換現金

辦理刷卡換現金的方式有2種:
一.配合的賣場或特約商店,之前有去過所以選了第二種方式
二.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
不必跑賣場又有優惠,我心想他們可以在GOOGLE廣告應該不可能騙人況且用網路購物的方式交易我若沒拿到錢也可打去銀行止付刷退,想說試試看反正信用卡交易都有記錄我也不怕,然後業者就傳了一個說是他們特約網購的網址叫我準備料給他確認是本人卡和證件帳戶都是同一人就可以點進去操作了,然後我照這個流程前後花不到5分鐘把交易成功的頁面截圖LINE給業者後大概3分鐘後錢就入到我的帳戶裡,而且還比上一次業者多優惠了1%給我,真是太方便了~所以若有急需用錢順便推薦一下這個網站給大家參考一下~
刷卡換現金

本文引用自新浪部落作者songmoney 菜鳥刷卡換現金經驗(二)

arrow
arrow

    cash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