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刷卡換現金對於就業市場低迷,薪資凍漲,穩定的上班族也會想要利用下班時間來增加收入來說,不是借來當作純粹的花費,而是應該思考 使用刷卡借現金 之後,要如何運用這筆錢。由於刷卡換現金的小額支借有著可以零率分期攤還,一次性的透明手續費以及快速即時的服務也受現在上班族在短期資金用上的喜愛。

別問刷卡換現金能借多少 而是借到了這筆錢要怎麼用

刷信用卡換現金沒有借不到,只有額度知不知道。上班族或是新創業的小資想要利用刷卡換現金做什麼來提高自己的業外收入?

刷卡換現金是一筆把自己未來的錢提前拿來對自己的投資,比如下班之後進點商品在家裡搞小網拍,或是住家附近開個冷廚小魯味攤,這些小資創業都不需要太大的資金,使用刷卡換現金的小額借貸,配合分期零利率的的信用卡,可以將初期小額創業的投資3~5萬做無息的分期付款來降低小資創業的風險。

可以申辦一張額度5萬元的信用卡,然後有責任感的使用它來刷卡換現金,對於創業在臨時流動資金在進出貨的應用上有非常有好處。

在兼職收入穩定的時候甚至該設定自動轉帳還款付款"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了現金流之後,就能穩定提高自己的業外收入,也是一種成功的小額投資。

延伸閱讀:淺談刷卡換現金在未來的發展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全站熱搜

    cash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