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卡債風爆之後,從國人持卡信用卡數量來看,信用卡數量領域仍是藍海,特別是信用卡刷卡換現金隨著行動支付的快速發展,人們刷信用卡支付的機率逐漸降低,但是信用卡換現金卻在所有支付方式中以大筆金額的消費在逐年上升。

申請信用卡 不開卡使用 將會使得刷卡換現金的額度降低

首先關係到刷卡換現金借錢的額度問題,從最開始的信用卡通過審核,不論是否開卡,都會出現在個人徵信報告上,客戶的持卡數、徵信額度都會變化。

一旦持卡數量及徵信的次數過高,都會影響銀行的發卡審核。

另外,如果持有多張未開卡的信用卡,再次申請信用卡時,銀行可能會認為並非需要信用卡,申請新卡被拒絕的機率也大大提高。

對銀行而言,信用卡的授信總額度是有限制的。如果額度沒能得到充分使用,勢必會影響銀行資金的使用效率。

為此,有的銀行甚至會將一定時間內不使用的信用卡的額度降低。

而被降低額度的影響就會連帶的讓線上刷卡換現金交易的套限額度也跟著降低。

銀行信用卡的收入主要由年費、分期手續費、逾期利息等構成,不過這些收入的基礎都必須建立在客戶使用信用卡消費。

也就是說,銀行的活動信用卡數量越高,信用卡對應收益才會高。因此,銀行會通過各種營銷手段來刺激用戶使用信用卡,如各種的紅利積分兌換、刷卡退現金活動的主要原因。

所以就可若是不知道如何使用信用卡消費,以試試看刷信用卡換現金,懶的刷卡,現金總是會用吧,這樣信用卡可以保持使用,銀行也樂的讓金流進行流通。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 分析家庭的消費與開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全站熱搜

    cash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