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國內使用信用卡消費不僅僅經歷超過1年至20年,就整理一個目前時下比較有效的資金週專方法,比起多種金融產品限制規則一堆那人疑或選擇哪一個的時候,我們推薦透過刷卡換現金的方式來做為無論是企業或個人都可以有營收機會回到與年具增表的表現,信用卡換錢在資金增溫挹注下將較上半年明顯轉強企業今年營運仍可望較去年成長!許多企業自去年獲利轉虧為盈目前信用卡換現金在市場能見度逐季攀升供不應求可望切入資金市場今年本業營運可望獲利但整體獲利仍要視其他資金來源影響。周轉融資急用調度信用卡換現金便利選擇

在近期營運上刷卡換現金辦理方式近一年多來能見度逐季攀升去年反而在淡季中創下近年新高表現也推升去年轉虧為盈目前仍是供不應求今年可望是逐季成長的表現隨著資金擴產快速、市場秩序趨於安定、加上信用卡換現金服務據點配置重新調整2017年下半年本業獲利逐季改善並帶動營收、獲利翻揚重啟成長動能;3月工作天期回穩營收將回升整體第1季仍在穩定成長軌道上營運展望逐季增溫也帶動去年營收重回成長軌道。

刷卡轉現金策略充實企業營運動能

刷信用卡換現金佔公司營收比重由過去的6成左右升至8成以因應企業龐大的資金需求,企業營運表現亮麗營收、獲利都創下歷史新高透過信用卡換現金以利企業策略聯盟的機會並充實營運周轉金!刷卡換現金業者給你最即時的金錢支援讓許多企業今年較去年營收獲利已經翻轉向上預期2017年營收獲利將更勝2015~2016兩年將有顯著成長營收佔比將拉高至2成推估年增率將達3成以上。

延伸閱讀:信用卡換現金日常生活支援你財務所需

arrow
arrow

    cash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